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FEMBA | 复旦大学金融EMBA招生新政发布,率先在国内实施“双师制”

http://mba.eol.cn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19-04-12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草长莺飞,万象更新。
 
  4月10日晚,来自金融机构与实业企业的复旦大学金融EMBA申请者,齐聚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校区,共同参与由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主办的FISF TALK沙龙暨2020级首次招生说明会。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终身教授、哥伦比亚大学会计学博士朱蕾教授出席活动,并以“最牛的经济与最熊的股市”为主题进行演讲。
 
  复旦大学金融EMBA助理主任卢景明老师则向申请者们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的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
 
博学金融,笃志天下
 
 
▲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终身教授 朱蕾
 
  朱蕾教授曾任波士顿大学管理学院金融财务系教授,研究涉及理论和实证公司金融、收购和兼并等领域。与此同时,朱蕾教授具有多年业界工作经验,曾参与并领导安然会计丑闻、微软垄断案件等多项大额经济纠纷案的分析。
 
  多年的学术及业界经历,让朱蕾教授对金融市场具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会上,朱蕾教授就“中国股市与国际成熟股市分析与对比”,“现行上市机制与注册制对投资市场的影响”,“分析财务报表、洞察隐藏风险、发掘投资价值”等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共同探讨。
 
 
  朱蕾教授表示:“在绝大多数发达市场和大部分新兴市场,股市收益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而中国A股市场的收益与GDP增长的关联性为0。中国股市与经济增长脱节的根本原因,是A股股市缺乏新兴行业的增长型公司;要改善A股上市公司结构,就必须改革公司上市机制,也就是推进注册制。”
 
  关于价值投资和财务报表分析,朱蕾教授认为:“只有在股市越来越市场化的情况下,我们才能谈价值投资。价值投资,不能光看K线,还要看财报。所以关于上市机制的改革,应该就股市市场化的改革和价值投资的推广两条腿同时走。
 
聚焦金融,不止于金融
 
 
▲复旦大学金融EMBA助理主任  卢景明
 
  针对申请者关心的问题,比如,学院师资、项目特色、最新招生政策等,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助理主任卢景明老师在会上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透露:“学院拥有国内顶级师资团队,40%以上教授获得国际一流商学院终身教职。”
 
  复旦大学是江浙沪地区惟一拥有“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的高校。复旦大学金融EMBA是国内首个采用国际先进的行动学习模式并真正实施“双师制”的EMBA学位项目,金融相关课程占比近80%,旨在培养深谙金融思维,能洞察并引领产业未来的国际化商业领袖。
 
  聚焦金融,但却不止于金融,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期待以金融赋能的理念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复旦大学金融EMBA 项目面试申请
 
 
  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招生对象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八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包括四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2020级入学面试网上申请已经开启,欢迎各位有志于金融发展的企业管理者及金融行业精英人士报名。
 
  报考咨询:021-63895670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