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邮电大学2022年MBA招生答疑通道正式开启

http://mba.eol.cn  西安邮电大学    2022-03-11    

  

  西安邮电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MBA招生名额充裕,为了加强非全日制MBA报考咨询服务,及时回应考生关心的问题,MBA教育中心特开启多种通道,受理考生招考咨询。

  受理条件

  1.参加2022年MBA、MPA、MPACC等管理类联考、工作年限符合我校MBA报考资格(即2019年9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本科毕业证书或2017年9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专科毕业证书)。

  2.有创业经历、或在电子信息行业从业、或担任企业事业单位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者优先。

  信息征集

  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同时以“真实姓名+联考总分”申请加入“西邮2022MBA招考咨询群”(QQ群号码:575904792),以便后期接收通知(微信群二维码7天内有效)。

  

  一对一咨询  

  疫情原因,我校MBA暂不接受线下咨询。欢迎考生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一对一咨询。

  办公电话:029-85383130 029-85383292 刘老师 许老师  

  特别提示  

  1.以上信息征集由考生自愿提交,仅作为招考意向填写,不作为我校接受调剂的依据。

  2.我校MBA复试等相关工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及MBA教育中心官方通知。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是我校接受考生调剂唯一平台。在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公布之后,达到国家一类地区线的考生,须登陆平台填写相关信息。

  4.上述程序、要求若与2022年教育部、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西安邮电大学的文件规定为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