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理工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申请复核通知

http://mba.eol.cn  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2-02-18    

根据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和申请复核的公告,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2:00公布。现对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申请复核工作做如下说明:

一、成绩查询

2022年2月21日上午12:00后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信息查询系统(http://cx.sceea.cn/)输入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违纪和缺考考生除外)。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的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申请复核时间:2022年2月22日—23日(截止2月23日17:00前),逾期视为无效申请,一律不予受理。

2.为有效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2年考生申请成绩复核通过网络申请,不接受现场申请。

3.按照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成绩复核的相关要求,复核工作由我校组织专门人员完成,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只查看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如复核有误,更正成绩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后,将通过电话告知考生本人,如复核无误,将不再另行通知。

4.复核需本人提出申请,申请操作如下:

(1)下载并填写附件1《成都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2)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录入信息并将附件1《成都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清晰拍照上传。

感谢各位考生对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jpg

考生咨询及申诉电话:(028)84078699

时间:2022年2月22日—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