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MBA招生简章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9-24    

  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MBA招生简章已经公布,MBA招生100人,MBA学费按照安徽省物价局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安徽工业大学是原冶金部设立的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本科院校,1998年划归安徽省管理,2000年更名安徽工业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2009年列入安徽省博士点立项建设第一单位。

  一、报考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报名年限从毕业之日算至入学报到之时。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

  二、招生名额:100人

  三、报名方式

  考生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时间仅供参考,具体见相关通知。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

  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现场确认

  时间:2015年11月8日至10日(安徽省),具体见报考点通知。

  资格审查时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现场摄像,现场确认报考信息,并缴纳报名费。逾期不再补办。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进行现场确认者,此次报名无效。(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请随时关注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ahut.edu.cn/和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211.70.151.151/的最新公告)。

  四、考试与录取

  MBA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1.初试

  MBA初试参加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联考。

  考试内容:英语二(100分)、综合能力测试(200分,内容包括数学、写作、逻辑)。具体考试内容以当年MBA联考大纲为准。

  考试时间:2015年12月26日,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地点:由各报名点安排,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2.复试

  依据考生初试成绩确定复试名单,由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组织复试。

  复试科目及方式于2016年3月中下旬通过学校MBA教育中心网站或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公布。

  3.录取

  根据考生的初试与复试成绩,择优录取。2016年9月入学。

  五、学制与学习方式

  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非全日制的利用双休日、节假日或定期集中学习。学制为2年至4年。

  六、学历学位授予

  根据国家教育部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有关规定,MBA学员在规定年限内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修满学分,完成MBA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符合相关规定,经安徽工业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颁发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七、收费标准

  按照安徽省物价局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八、招生咨询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