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MBA招生简章

http://mba.eol.cn  北方工业大学    2015-08-11    

  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致力于培养注重方法与技能的应用型中高层管理人才。在培养过程中实行“通才教育 + 专长发展”的培养思路。切实帮助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管理能力提升四个转变,最终提升综合管理胜任素质。

  学位授予:

  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录取类别及就业:

  1. 自筹经费培养:培养费用由本人承担,户口和档案可转入北方工业大学,毕业后按北京市及北方工业大学有关规定择业并进行就业派遣,符合条件的可签发报到证、派遣证。

  2. 委托培养:培养费用由委托培养单位承担,不转入户口和档案,毕业后回委托培养单位工作,不签发报到证、派遣证。

  学制及学习方式:

  1. 学制2年,最长学习年限4年。

  2. 实行学分制管理,在职学习方式。

  培养方向:

  采取通才教育与专长发展并重的培养模式,侧重管理通用技能的提升和专业能力的深入,目前,开设四个专业方向:

  企业战略 营销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公司理财

  学费:

  3.4万元/年/生,包含全部培养费用。

  项目特色:

  精品小班培养——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

  北方工业大学坚持严谨办学、精品办学的理念,自获得办学授权以来,每一班学员不超过50人,保障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有良好的互动与沟通。实现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也在北方工业大学MBA校友及在读学生中形成了较高的满意度和良好的口碑。

  全员实践整合——打造实战型中高层管理人才

  北方工业大学将企业管理咨询“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引入MBA教学培养过程中。该课程分方法专题、咨询实战两个模块,共3个学分。学员在学习管理咨询理论、方法后,在项目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开展为期3个月的企业管理咨询。从项目建议书、项目诊断报告、项目咨询方案到最终验收。均由企业进行严格考评并决定最终项目是否达标。目前已为16家企业进行了17个项目的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得到了企业、学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好评。项目于2014年被评选为中国商学院学子心目中最具潜力的MBA项目。

  “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应用实战型课程体系:

  一对一免费职业辅导——开启你的职业加速器

  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国内权威人才管理测评软件研发公司北森签订合作协议,对每一位学员进行职业生涯测评,并出具测评报告。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联合企业导师一对一辅导,帮助学员分析行业背景、前景,分析探索个人职业锚,设计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地图,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加速职业生涯发展,实现职业生涯的完美跨越。

  高性价比——丰厚的奖、助学金,让你用50%的费用享受100%的优质MBA教育

  1.新生奖学金

  授予第一志愿报考北方工业大学且全国联考初试成绩优异的新生:

  一等奖学金,一名,联考初试成绩排名第1,奖励30,000元;

  二等奖学金,四名,联考初试成绩排名第2-5名,奖励10,000元;

  三等奖学金,五名,联考初试成绩排名第6-10,奖励5,000元。

  2.职业发展奖学金

  符合以下任何一个条件,奖励3,000元/人。

  1) 在大中型企业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

  2) 本人创业且公司有一定规模;

  3) 工作年限超过5年;

  4) 联考成绩超过国家A类分数线且总分超过15分以上者。

  3. 在校生奖、助学金

  学校、学院及MBA中心针对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突出,研究和实践能力较强的MBA在校生设立了奖项丰富、覆盖面广的奖助体系。

  奖学金:

  说明:

  1) 新生奖学金、职业发展奖学金不能重复获得;

  2) 新生奖学金、职业发展奖学金直接在第一年学费中减免,助学金及在校期间奖学金直接发放。

  报名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4. 学历报考条件:

  1)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

  2)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3)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报考流程:

  特别说明:

  1. 学校代码10009,北方工业大学

  2. 专业代码:125100,工商管理硕士

  3. 报考考点:北方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仅设本校考点,其他考点无效)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