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交大高金MBA招生简章

http://mba.eol.cn  SAIF官网    2015-08-04    

  摘要:2016年交大高金mba招生简章公布,mba计划总招生240人(不含留学生),全日制mba学费:人民币30.8万2年,在职制mba学费:人民币40.8万2年。学费总额分3次支付,第一次在2016年入学新生见面会之前,以定金形式支付。交大高金2016年mba申请条件及报考流程详见如下。

  高金MBA的宗旨是培养怀有强烈变革意愿,具备与同学互相鼓励,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的为人风格,严谨但敢于挑战传统的为学态度,愿意凭借金融视角并结合已有专业知识去重构自己的事业,进而对企业,甚至商业世界乃至人类社会产生深刻影响的人。

  高金MBA的同学来自各个行业,各种背景,他们都具有非常鲜明的个性特点,但是他们都具有以下共同特征:

  求学的态度:严谨兼具挑战传统

  做人的态度:自信兼具开放包容

  处世的态度:谦虚兼具追求卓越

  一、项目概况

  1.计划招生名额:总额240人(不含留学生)。其中,

  a.全日制MBA:计划招生名额50-60名,以实际录取人数为准。

  b.在职制MBA:计划招生名额180-190名,以实际录取人数为准。

  2.授课语言:全日制为英文,在职制为中文为主(英语(精品课)授课可选)。

  3.学制:两年。

  4.选修方向:资本市场;公司金融;综合管理。

  5.授予证书

  a.交大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部)

  b.交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国务院学位办)

  c.学院金融MBA学位证书(理事长签署)

  二、招生要求

  (一)申请条件:

  办理入学手续时,研究生毕业2年以上;本科毕业3年以上;专科毕业5年以上。

  2016入学的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2014年9月1日前研究生毕业,或2013年9月1日前本科毕业,或2011年9月1日前高职高专(大学专科)毕业;

  在境外获学历学位证书者,须事先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其它招生鼓励/加分政策:

  1.针对“全日制课程”申请人a.“全日制课程”申请人,与“在职制课程”申请人分开面试。如需在“全日制课程”和“在职制课程”之间转报,申请人须在联考成绩达“交大录取分数线”的前提下,重新参加复试环节面试。申请人申请“全日制课程”所获优惠政策,不能再用于申请“在职制课程”。

  b.“全日制课程”申请人在新生奖学金评选中享有一定的优先权,如独享全额奖学金名额,奖学金比例高等。

  2.针对GMAT/GRE成绩的申请人(即GMAT/GRE申请人联考“特别优惠安排”)a.SAIFMBA欢迎申请人持有效的GMAT或GRE成绩,作为申请资料提供,若申请“提前批面试”,可直接获得面试资格;若申请“正常批面试”,只要2015年联考成绩达到当年“国家录取分数线”,且申请资料齐备,即可获得面试机会;若“提前批面试”获得“拟录取资格”,且申请人在2015年联考报名中报考SAIFMBA,且实际参加联考,该资格可被保留一年。

  b.被录取新生中持有效的GMAT(不低于680分)或GRE(不低于1,350分)高分者,可获得“GMAT/GRE高分奖学金”,详见“奖学金”部分。

  3.针对权威专业资质的持证人a.SAIFMBA鼓励持有国际、国内权威专业资质的申请人报考,请于2015年2月28日前提交。

  b.申请人持有以下任一种专业资质,若申请“提前批面试”,可直接获得面试资格,并在背景评估中享受专业加分优惠;若获得“拟录取资格”,且实际参加联考,该资格可被保留一年(排名不分先后):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许公认会计师(ACCA)

  特许管理会计师(CIMA)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

  c.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上资质,其它资质可进行个案评估。

  4.针对往年申请人a.由于名额有限,竞争激烈,每年均有不少申请人与SAIFMBA失之交臂。SAIFMBA赞赏往年申请人坚持自己的理想,继续申请SAIFMBA2016年课程。

  b.往年申请人须重新在线提交申请表,其它申请资料如无更新,无须再次提交,请务必于在线申请表的“申请信息”栏注明往年申请人编号。

  三、招生流程

  四、面试时间

  五、2016年入学学费

  全日制:人民币30.8万2年

  在职制:人民币40.8万2年

  学费缴纳:学费总额分3次支付,第一次在2016年入学新生见面会之前,以定金形式支付。

  剩余分2次,在每学年初缴纳。

  奖学金直接抵扣学费,最高不超过学费。具体细则入学后咨询教务老师。

  六、2016年入学奖学金制度

  为了吸引更优秀的申请者和鼓励在校学生的刻苦勤勉,积极进取和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学院在2016年设立高达1400万奖学金,创国内商学院奖学金新高。新生入学的平均覆盖率预计可达到95%以上。奖学金分为“新生奖学金”和“在校生奖学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