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侨大学2015年在职硕士招生(JM MBA MPM)

http://mba.eol.cn  泉州网    2015-07-08    

  华侨大学2015年在职法律硕士(JM) 工商管理硕士(MBA) 项目管理硕士(MPM)联合招生,在职MBA、MPM专业报考不受专业限制,JM专业主要报考对象为公检法、人大、政府部门以及从事律师、公证、知识产权、公司法务等法律工作者。其他详细情况参见如下:

  一、报考资格: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的在职人员。

  MBA、MPM专业报考不受专业限制;JM专业主要报考对象为公检法、人大、政府部门以及从事律师、公证、知识产权、公司法务等法律工作者。

  二、报名方法及考试地点:2015年6月23日至7月11日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网址www.chinadegrees.cn;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2日至7月15日。全国联考时间为2015年10月25日。

  三、招生录取:考生需参加全国联考,录取分数线由我校自行确定,录取时根据有关招生政策执行。

  四、考试科目:MBA专业为英语100分,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写作)200分,总分300分。JM专业为英语100分,专业综合300分,总分400分。MPM专业为GCT联考,GCT试卷满分400分,每部分各占100分,题型全为选择题。

  五、学习方式:在职(不脱产)方式学习三年(JM专业主要采用集中授课方式,也可以根据情况开设周末班;MBA、MPM专业主要周末上课)。

  六、学位授予(国家承认学位):完成全部学习计划、成绩合格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者,经校学位委员会批准,颁发国家承认的法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项目管理领域)专业学位证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