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农业大学2015年MBA招生简章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7-28    

  MBA项目简介

  MBA是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的简称,即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是源于欧美国家的一种专门培养中高级职业经理人员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MBA被誉为“管理精英”、“天之骄子”,是公众心目中的“商界英雄”。

  MBA教育在我国发轫于1991年,是我国第一个专业学位教育,走过了20余年的辉煌办学历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管理英才,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可,已成为我国办学规模最大的专业学位教育。

  湖南农业大学MBA教育始办于2010年,依托自身办学优势,着力培育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确保办学质量。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是湖南农业大学MBA教育的唯一承办单位。

  湖南农业大学MBA项目立足潇湘,面向全国,致力于培养具有前瞻全球视野、创新创业精神、科学决策能力、社会责任感的中高层管理者和职业经理人。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精英报考或提前修读湖南农业大学MBA。

  一、招生政策

  1、学习方式:学制3年,学习年限2-4年。周末、月中或月末集中授课。

  2、学历学位:学生在完成湖南农业大学MBA规定的培养环节、达到湖南农业大学MBA培养方案的要求后,颁发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3、培养费用:MBA学费4.8万元人民币(可分三次缴纳),教材等资料费按实结算(如有异动按上级规定执行)。

  二、报考事项

  1、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3年以上(2012年9月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5年以上(2010年9月1日前毕业);或硕士、博士毕业2年以上。

  2、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和到报名点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

  时间:2014年10月中下旬(具体日期见网站通知)。

  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

  第二阶段:现场确认

  时间:2014年11月上中旬(具体日期见网站通知)。

  地点:具体报名点届时见湖南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相关公告。

  现场确认手续:考生凭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的报名号和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确认报考资格(所有证件需有原件),并办理现场照相等手续。

  三、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1、初试

  初试科目:1、204-英语二(满分=100分);

  2、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其中数学基础75、逻辑60、写作65)。

  考试时间:2015年1月上旬(具体日期按国家统一规定)。

  考试地点:以考生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

  2、复试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一区分数线要求的考生获得参加湖南农业大学复试的资格。

  复试时间与安排:一般在2015年4月份。具体时间与安排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湖南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公布的为准。

  四、录取

  初试和复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

  五、入学时间

  2015年9月,具体入学日期见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湖南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