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大学2015年MBA招生简章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4-07-28    

  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于1997年获得MBA办学权。依托学院“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高端的课程体系、高度开放的办学模式、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人才培养体系,秉承“人本、尚和、求是、创新”的发展理念,凭借“基础扎实、学风朴实、为人诚实、做事务实”的独特优势,学院17年来已经为社会培养了三千余名MBA毕业生。依托一流综合性大学的背景平台、五十八年的学科发展积淀和十七年的MBA办学经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铸就了为社会培养高级管理人员的坚实基础。

  2013年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MBA”称号,此排行榜已连续发布十一年,是我国目前关于MBA排名最有影响力最权威的排行榜。2013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跻身“中国最具发展潜力MBA排行榜”第4名,这是东北地区院校的最好成绩。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实行A/B线录取政策:

  A线录取,即考生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分数达到吉林大学划定的初试分数线后获得复试资格。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对考生进行综合测评,择优录取。

  B线录取,要求本科毕业满8年或专科毕业满10年以上的考生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分数达到国家A线,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可提出B线复试资格申请,经学校和资格评定小组审查通过者,可获得复试资格。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对考生进行综合测评,择优录取。

  1.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者;

  2.本人创业且公司具有一定规模者;

  3.工作期间获地/市人民政府级、地市委级以上奖励或表彰;

  4.工龄10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资深或高级员工且有突出业绩者。

  一、培养目标

  面向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从务实性、创新性与国际性的角度设计和开发课程,采用理论讲述、案例分析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互动式教学方法,通过与大型企业共建管理实践基地锻炼学员的实践能力。培养掌握坚实的理论基础,具有多维的知识结构和复合的能力结构,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二、招生名额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5年计划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190人,具体录取人数以复试录取结果为准。

  三、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截止到2015年9月1日,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最迟于2012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截止到2015年9月1日,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最迟于2010年9月1日前获大专毕业证书)。

  ﹡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4.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5.英语、日语、俄语考生。

  四、学费标准

  2015年MBA学费6万元/人(考入后可分两次缴纳)。

  五、培养方式

  1、自筹经费(非定向):学生本人与学校签订培养协议,个人支付学费。学生自愿将户口和人事档案转入吉林大学。

  2、委托培养(定向):学生所在单位与学校签订委托培养协议,个人或单位支付学费。委托培养学生不转户口,不调入人事档案。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