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暨南大学全日制MBA项目2015年招生简章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6-19    

  项目介绍

  暨南全日制MBA项目(也叫华商MBA,英文简称SiMBA, 全称Sino-international MBA)以英文授课为主,毕业双证,学制2年,主要在周一至周五白天授课。这是一个国际化和多元化的项目,课程设置兼顾本土化和国际化;师资雄厚,汇集了海内外商科和业界教育及管理精英亲临授课,他们既具有丰富的本土实践经验,又有丰厚的海外教学背景;校友资源丰富,与兼读制项目相得益彰,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暨南全日制MBA项目至2011年正式招生始,致力于培养既具全球经济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国际化管理精英。海外生源的加入让这个项目更具国际色彩,目前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德国、印尼、巴西、新西兰、约旦、黎巴嫩、马达加斯加、巴基斯坦、贝宁等多国外籍学生的加入,文化和背景的多元化让思想碰撞更具火花。

  在《福布斯中文版》“2014中国最具价值全日制MBA项目”中,暨南全日制MBA项目在236所MBA招生的院校中排行第十六。

  培养目标

  该项目旨在为企业培养“洞悉中华,引领世界”的未来领导着和熟谙中国文化的全球经理人。主要针对有志成为国际经理人的学子,以及全世界华人、华侨、华裔和有志来中国发展事业的外国人。

  项目特色

  生源的国际化与多元化:目前有来自七大洲14个国家的考生就读SiMBA项目;
  师资的国际化与多元化:来自INSEAD,Ivey和业界的师资加盟;
  学习过程中的国际化体验:注重海外实习、企业参访、国际交换和国际游学。
  国内国际双重认可:获得AMBA认证,学历学位在国内及国际均被认可。
  报考条件

  报考暨南大学MBA的考生应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工龄计算期自毕业时间始至2015年9月1日):

  研究生毕业后,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实际工作经验者;
  大学本科毕业后,具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实际工作经验者;
  大专毕业后,具有五年(含五年)以上工龄,并担任一定的管理领导职务者。
  报考流程

2014年5-10月 提前面试(获得“通过”结果则以国家A线录取)
2014年10月 全国MBA联考网报
2014年11月 现场确认
2015年1月初 MBA全国联考
2015年3月-4月 MBA全国联考成绩及分数线公布
2015年4月 暨南MBA复试(未参加扬帆计划、未取得扬帆计划面试资格或未获得“通过”结果的考生,联考过暨南大学MBA复试线后可参加暨南大学MBA复试)
2015年6-7月 正式录取
2015年8-9月 正式入学

  招生电话:020-85225916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12招生办公室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