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MBA招生简章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6-09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市,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济管理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教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高等学校。2015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秋季双证班开始接受报名咨询。

  一、培养目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依托学校电子信息学科和经济管理学科强强融合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培养适应全球化和信息化要求,具备“管理、经济、信息”复合知识结构和较强创新实践能力,善于科学决策和精细管理的中小企业家与中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二、计划招生数及培养方向

  计划招收MBA双证班学员100名。(实际招生名额以学校下达的招生指标为准)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具有先进制造管理、电子商务、财务金融等三个特色专业,设有先进制造管理、IT企业管理、中小企业管理、企业信息化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金融与证券投资、会计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运营管理、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商务、项目管理、旅游与饭店管理、房地产管理等十几个方向。各研究领域有相应的研究所和实验室等学科研究平台支撑。

  三、学习年限

  学制一般为2.5年。不能按期完成学业者,由本人提出申请,经MBA教育中心和学校同意,可以延长学习时间,最长不得超过五年(时间从入学时起计算)。采用不脱产的教学方式。

  四、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2015年8月31日止,大学本科毕业满3年;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满5年;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满2年。

  4.年龄不限。

  5.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卫生部规定的体检要求。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