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北大学2013年在职MBA招生简章(2014年春季入学)

http://mba.eol.cn    河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3-06-19    

  河北大学是河北省惟一一所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在国家高等教育布局中具有重要作用和特殊的区域地位”,在“提高河北省高等教育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上发挥龙头和示范作用”。我校现有19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37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3]20号)文件精神,河北大学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热忱欢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报考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工商管理硕士(MBA,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是为适应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对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的需要,面向具有企业实际工作经验的管理人员设立的专业学位,旨在培养 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我国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需要的高层次、务实型、综合型的管理人才。

  一、招收对象及报考条件

  2010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报名方式与方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考生于6月20日—7月10日访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 http://www.chinadegrees.cn),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考生登录入口: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按信息平台说明和要求注册、上传电子照片、完成网上报名,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生成并打印《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时“报考院系”一栏填写:MBA教育中心。

  考生于7月12日—15日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考生于10月17日后可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三、考试时间及科目

  1、全国联考时间:2013年10月27日(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入场考试时将核验准考证、身份证件。

  2、全国联考考试科目:英语、综合能力。

  3、全国联考考试地点: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安排。具体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从学位网下载,请考生记住自己的报名编号和密码)。

  4、复试科目:政治理论考试和综合素质面试,由河北大学组织,原则上安排在录取前进行,请考生在得知全国联考成绩后关注河北大学主页。

  四、资格审查

  全国联考成绩公布后,我校将对录取分数线以上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持以下材料:

  1、资格审查表。全国联考成绩发布后,达到招生单位复试要求的考生登录信息平台,下载本人《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下同)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2、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经审查后,所有证书原件退还考生本人,其它材料存档。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

  3、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在全国联考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

  考生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诚实守信。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