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赛区选拔赛在华东理工大学成功举行

http://mba.eol.cn  网络综合整理    2020-07-27    

 7月11日至12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成功举行。

图片说明:启动仪式
11日上午,大赛在我校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406报告厅隆重开幕。上海市高等教育处副处长赵丽霞,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我校副校长王慧锋出席开幕式并为大赛推杆启动。
图片说明:王慧锋致辞
王慧锋在致辞中对上海市教委和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华理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提出要以精心的组织、暖心的服务、用心的保障,努力办出一届具有华理特色的高水平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佳的展示平台。
图片说明:赵丽霞致辞
 
赵丽霞对我校在疫情新常态下全力筹备本届大赛的努力和创新表示肯定,她表示上海市教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开展,并希望各高校在此类竞赛的基础上,通过“学、练、竞、创”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
图片说明:刘兰娟致辞 
刘兰娟回顾了电子商务“三创赛”近年来在高等院校、各级政府和广大企事业单位中影响力逐渐增长的历程,她希望大赛在上海市教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做到组织严密、流程规范、水平高超、公平公正。
图片说明:马铁驹主持开幕式 

图片说明:开幕式现场
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大学教授熊励,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东华大学教授姚卫新,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倪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校团委书记侯宇,双创中心副主任司忠业,华理科技园总经理姚磊,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商学院副院长董临萍和50余名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专业评委现场参加开幕式。大赛仲裁组长、厦门大学教授彭丽芳,大赛纪检组长、武汉工程大学教授孙细明和全体参赛师生通过ZOOM会议平台远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主持。
 
图片说明:分组答辩现场
全市22所高校的220支团队参加了11日的中级赛分组答辩,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学生线上答辩”模式,纪检组成员全程监督并随机检视各答辩小组情况。中极赛评选出特等奖10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60项,最佳创新奖10项、最佳创意奖10项、最佳创业奖10项。特等奖和部分一等奖团队晋级7月12日的高级赛,通过线上擂台赛的方式接受评审专家打分排序和辅导,为国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