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陆善勇被任命为广西大学商学院院长

http://mba.eol.cn  智库商学院    2017-04-26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冼季夏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冼季夏部长宣读了校党委任命决定:陆善勇同志任商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阎世平同志因工作调动,筹建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任常务副院长、执行院长,主动提出辞去商学院院长的职务。

  商学院党委书记林西平对学校党委给予学院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安排,热烈欢迎并支持陆善勇同志回到学院工作。同时,林书记对阎世平院长在任职期间为商学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在阎院长的带领下,商学院在2009年获得了EMBA办学权,实验中心成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0年申报并获得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2010年申报并获得金融、保险、旅游、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点,2014年申报获得会计(MPAcc)专硕学位点;在阎院长的领导下,学院凝练形成了“厚德、博学、包容、创新”价值观,学院的文化建设进一步发展提升。

  阎世平院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组织的信任、理解、关心和爱护,他说,在商学院院长的岗位上工作十年,十年的努力、付出,为商学院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感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在工作中,工作的方式、方法可能会有不对的地方,但都是从学院的发展出发,也一并表示歉意并请大家谅解。

  陆善勇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组织任命回商学院工作,同时感谢商学院的栽培和培养。他希望学校领导、机关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商学院的发展,希望阎院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学院的发展,希望商学院领导班子一如既往相互支持。他坚信商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文/杨红波、杨璞 编/凌雨晴)

  陆善勇简介:男,壮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学跨生物学、系统工程学、经济学和管理学,曾任乡镇领导和杂志编辑,广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广西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广西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广西大学学位办公室主任,现任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型和专业型研究生导师,EMBA导师,MBA战略管理方向导师组组长,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发展战略、国际贸易战略与企业战略。广西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广西第十四批“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先后独著、合著出版10余部学术著作,在省部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全文转10余篇。有8项研究成果获国家学会级或省部级奖励,其中获得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一等奖1项,获得广西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广西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4项,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合作)。此外,还获广西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广西高校优秀教材奖一等奖1项。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