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央财经大学2016级MBA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08    

  9月3日晚,“因央遇 财相聚”——中央财经大学2016级MBA新生见面会在北京大方酒店圆满落幕,200多名MBA师生欢聚一堂,破冰交流,遇见最好的伙伴,启航最美的梦想。

  本次活动由2016级新生自发组织筹办,以酒会形式进行,得到包括校友企业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MBA教育中心董硕老师、黄基鑫老师,MBA校友会会长、2007级MBA校友冯大任先生,2007级MBA校友李航先生、唐佶女士,MBA联合会主席曾洁同学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新生见面会上,贾晓菁教授发表致辞,转达了王瑞华院长对2016级MBA新生的问候,对大家顺利进入中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各位同学能珍惜在中财的每一天,努力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圆满完成学业。

  冯大任先生、曾洁同学也先后代表MBA校友会、MBA联合会发言,对学弟学妹加盟中财MBA大家庭表示诚挚欢迎,祝愿大家珍惜短暂的校园生涯,加油充电,并与校友、学长学姐广泛交流、共享资源、共同成长。

  在节目表演及游戏互动环节,一首首高昂的歌曲、动感的旋律、幽默的舞台剧、魔术轮番上演,热闹精彩,台上台下老师学生乐成一团;“心有灵犀一点通”、“欢乐寻宝”等破冰游戏推动了酒会的高潮,欢乐的气氛打开了大家的心扉,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

  随着新生见面会接近尾声,大家的热情仍未消散,一句句鼓励、一声声祝愿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共同祝福彼此都能在中财度过一段精彩难忘、永远回味的学生时光。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