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相聚金顶妙峰——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07    

   在北京最美的季节里,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在北京门头沟妙峰山脚下如期举行。2016年9月3日傍晚,北邮2016级MBA新生在校区集合,在北邮MBA教育中心赵荔等老师的带领下,一同乘坐大巴车驶向金顶妙峰山。

  当天傍晚新生们抵达拓展基地后,拓展教练组首先带领大家进行分组和住宿分配,此时2016级新生之间还充满的陌生感。在随后的篝火晚会上,大家品尝着烧烤美食,从简单的自我介绍到敞开胸襟聊人生聊理想聊生活,之前彼此间还存留的陌生感都随着篝火的燃起与欢歌笑语而烟消云散。 

 

  

 

  次日清晨,伴随着山涧鸟语花香,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新生们集合在一起进行破冰活动。充满乐趣和挑战的小游戏一次次拉近大家之间的关系,也一次次带来释放了压力的笑声,带来了接受彼此时的坦然。

 

  

 

  

 

  破冰结束后,同学们分为8个小组进行团队建设,包括创立团队名称、口号,推举团队队长和排练团队造型。经过紧张的30分钟团队建设,各小组集合并分别进行团队展示。之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各小组在户外进行了各项拓展训练,主要针对团队协作与分工、个人与团队目标平衡、共同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拓展。

 

  

 

  拓展训练持续到4日下午17:00,在一些列团队较量的活动结束之后,拓展教练组对本次拓展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大家以空杯心态接受拓展训练、接受新同学、接受MBA生活报以感谢和祝福。至此,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圆满结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