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报考指南:打败细节难题自信上路

http://mba.eol.cn  太奇MBA    2016-08-30    

  众所周知,MBA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在MBA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的困难和阻力。一旦我们下定决心准备MBA,那么我们一定要重视备考道路上的一些细枝末节,因为这些细节将最终决定你是否能够如愿走上考场,拿下MBA。今天,小编将提供一些建议供大家在备考的道路上打败这些细节,从而顺利考上自己满意的院校。

  一、掌握自身节奏,保证学习进度

  要想顺利考上研究生,考生必须前期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复习。MBA不是一蹴而就的,那么就需要考生按照自身的精力安排好每天的作息时间,掌握好学习的节奏。做好学习计划,掌握学习节奏只是第一步,更需要我们考生保证学习的进度。但是在复习的过程中也不要盲目的与其他学习比较进度,这样更容易引起自身的紧张,只要大家能够保证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学习效率有一个不断提高的过程,那就足够了。

  二、保证良好的心态

  MBA不仅是对考生知识储备的考查,也是对考生心理素质的考查。在漫长的备考道路上,如果考生没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那么最终往往坚持不到 MBA的那一天。建议大家可以找一些积极因素,调整自身的心理状态,注重劳逸结合,保证自身良好的心态。例如,当我们学习感到疲倦和困难的时候,可以听听励志的歌曲、适当的做一些运动,转移自身的注意力,缓解自身的紧张感。

  三、参考自身实力,选择适合院校

  专业院校的选择建议考生不用过于着急,毕竟真正确定专业院校是到十月份,也就是考前的2个月左右。院校的选择有时候甚至比努力更重要,考生在开始备考的时候可以先选择一个难度稍微较高的院校,从而激励自身不断学习。随着自身的不断学习以及自身的爱好,在9、10月份左右参考自身的学习情况再最终确定院校。因为这时候大家的学习已经基本上定型,只要冲刺阶段能够充分利用,那么考生都会顺利拿下MBA的。

  MBA是一个持久、漫长的过程,只要你能够脚踏实地、持之以恒,那么你一定能够考上满意的院校。小编希望大家借鉴一下这些经验,在MBA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一帆风顺,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