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外MBA学员英国商业学习之旅——费雪理论体验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6-08-10    

  8月3日,博弈论探索学习的余温还未退去,上外MBA的同学们又迎来了牛津BST第二天的学习内容——金融学。

  金融活动在公司日常经营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金融知识的储备也是一个职业经理人的必修课,所以金融已成为所有MBA项目的核心课程。来自牛津大学Sa?d商学院的Arhat教授用贴现现金流DCF深入浅出地引出了本堂课的重点:净现值NPV和内部回报率IRR在实际情景中的运用。接下来他又介绍了费雪模型在资本市场中进行投资决策,带领大家用职业经理人应有的金融专业知识与思考问题的方式,去探索实践中金融数字背后的含义和真相。

  下午,牛津大学Hertford学院的Sandro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如何提升演讲技巧的软实力应用课程。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对演讲过程中Do与Don't的理解,并同Sandro 教授进行了互动探讨。这些讨论提升了同学们对演讲行为的认知,引导他们反思自己的演讲行为,为提升个人的演讲效果打下基础。

  在结束一天紧张又充实的课程之后,同学们来到历史悠久的Sheldonian剧院,欣赏了一场音乐会。这是今年牛津钢琴音乐节(Oxford Piano Festival)中的一场重头戏,由93岁的钢琴大师梅内海姆·普莱斯勒(Menahem Pressler)和牛津交响乐团联袂呈现。在美妙的音乐中,同学们陶醉在牛津平静美丽的夜色中,全天的学习顺利结束。

  这一天的安排,体现了专业学习、职业能力和艺术欣赏的完美结合,也体现了牛津大学专业知识和人文艺术气息共存的独特魅力。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