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通知

http://mba.eol.cn  广东财经大学    2016-08-03    

  各位考生:

  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将于9月18日进行,请各位考生尽快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整体安排

  下载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申请表

  填写“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申请表”并将电子版发至广东财经大学MBA招生办邮箱:mba@gdufe.edu.cn,写清楚申请广州/深圳面试。

  报名审批成功、邮件通知面试。

  面试。面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自带简历或者申请表三份。

  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通知面试结果。

  面试当天流程:

  8:30-9:00考生签到,随机抽签

  9:00-9:15考生等候及面试介绍

  9:20-11:00专业情景化面试(含政治、英语、综合素质)

  11:00-12:00无领导小组讨论

  面试内容

  面试科目:专业情景化面试(含政治、英语、综合素质)、无领导小组讨论

  各环节内容:

  1)政治:主要考察对最近发生的较重大的时事政治的了解程度。(2分钟左右)

  2)英语:自我介绍,日常听说交流和问答。(2分钟左右)

  3)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等。(3分钟左右)

  4)无领导小组讨论:应急处理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语言概括能力、仪表举止行为等(每组10分钟左右)

  面试结果

  优秀(通过);联考成绩达国家A线即为优秀,可优先录取。

  一般(不通过);考生仍可报考,联考成绩达广东财经大学MBA复试线,参加复试通过后录取。

  广东财经大学交通线路: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

  电话:020-84095128钟老师84095147刘老师

  乘坐巴士:假日专线1(体育中心-总站)、14(总站)、37(总站)、206(经赤沙乡)、206(快)(经赤沙乡)、264A、264(经赤沙牌坊)、250(经赤沙牌坊)路

  乘坐地铁:8号线赤岗站,C1出口,乘坐的士或14、37、206路巴士

  E-mail:mba@gdufe.edu.cn

  2017MBA考生备考QQ群:484189066

  预祝考试顺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