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考什么?分数有什么要求?

http://mba.eol.cn  网络    2016-07-18    

  2017年准备参加在职MBA联考的考生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备考阶段,据我们了解,报考在职MBA的人数有明显增多,很多第一次参加2017年MBA考试的考生对在职MBA考试科目和各科目分值都是比较模糊的。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7年MBA考试包括初试和复试两种形式,初试和复试均通过的考生才能算考试及格。

  在职MBA考试科目包括英语和综合能力,英语100分、综合200分(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总分300分;每科考试时间是3小时。

  英语题型包括完型填空、阅读、翻译、作文四部分,其中阅读分值较大,占50分,其次是作文25分。

  管理类综合能力考试内容包括数学、逻辑和写作三部分,总分为200分,其中数学占75分,逻辑60分,作文65分,作文包括论证有效性分析和论说文两部分。MBA管理类综合考试内容涉及领域较为广泛,所以希望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英语和综合,对于英语来说,考生考的是英语二。至于综合科目来说,也就是逻辑、数学和写作,当然很多考生害怕考高等数学,但在职MBA数学只考初等数学,不考高等数学,所以考生是没有必要过于担心的。

  在职MBA考试并不难。尤其近几年考试大纲变化,为了让更多有工作经验的人学习MBA,考试门槛不断降低,相继取消了英语听力考试、管理知识考试、政治、高等数学等科目。根据联考经验来说,即使一个多年没有摸过英语和数学的考生,经过6-8个月的系统学习,考上理想学校的机会非常大。

  在职MBA联考报考条件:大专毕业后具有5年(含)以上工作经验;本科毕业后具有3年(含)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毕业后具有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在职MBA是可以在职学习的,学员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到校上课学习,并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