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备考:三步传授英语完形填空高分秘籍!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6-07-14    

  MBA英语复习需要经历一个从基础到强化,再到提升的过程。在MBA英语中,虽然完形填空只占10分,但以小积大才能提高英语分数。那么怎么提高MBA英语完形填空分数呢?为此,小编为广大考生总结了以下详细的解答思路。

  把握MBA英语文章命脉

  归根结底,完形填空的本质还是阅读,因此,读透文章,把握结构和主旨,是做好完型填空的首要任务。在MBA英语中,一般拿来出题的文章类型就那么几种,了解了这些文章类型,就等于把握住了文章命脉,做好逻辑题、主旨题轻松不在话下。一般来说,常见的文章类型有五种:

  1、问题型: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2、议论型:提出论点-列举论据-得出结论;

  3、立论型:提出观点-表示赞同-论证观点;

  4、驳论型:提出观点-发表异议-驳斥观点-建立观点-论证观点;

  5、因果型:结果/现象-原因/成因。

  打牢MBA英语知识基础

  虽然本质是阅读,但完形填空难就难在,它考得不仅是阅读,还有对知识点的把握和运用。阅读理解是只要读懂了就可以,做题基本没问题,而完型在于你读懂了 还不行,有些小题考的不是文章,反而是单词、语法、固定搭配。因此,打牢英语的知识基础也很重要。

  在记单词的过程中多留意一些同义词辨析,注意一些介词、 连词的用法和固定搭配,把常考的那几种语法句型摸透吃透,平时多注意积累,考场上就能化腐朽为神奇,做遍难题都不怕。

  练习MBA英语解题技巧

  基础的打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我们在平时复习MBA英语过程中多多积累。但是做好完型填空并非没有捷径可走,根据往年经验可以总结出许多出题规律和解题技巧,有意识地把握这些技巧并加以练习,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