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南大学2017年MBA招生政策发布会成功举行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6-07-08    

  梅雨季,暴雨如注。7月2日下午13:30,商学院S116教室座无虚席,江南大学2017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政策发布会如期成功举行,招生办公室主任孙君敏老师主持了发布会。

  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育红教授在招生政策发布会上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考生对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的关注,热情欢迎他们实地来感受江南大学MBA教学环境和氛围,选择报考江南大学。其次,他介绍了当前MBA教育大环境和未来发展趋势,对江南大学MBA项目特点和优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最后,勉励考生们认真备考,取得联考好成绩。

  MBA教育中心招办主任孙君敏老师详细为考生们介绍了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当前的发展现状、研究方向、特色优势、MBA招生政策等内容,并图文并茂真诚分享了 MBA学员入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精彩点滴,让考生对江南大学MBA项目有了更全面了解,从而进一步客观分析自己的报考需求,选择报考江南大学MBA。

  MBA学长倾情分享环节, 2015级MBA秋季班的仓思淇同学真诚给考生朋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历,她从准备考试的心态、计划、执行等方面,不吝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大家认准目标,按计划学习,一定能收获好的成绩。MBA联合会主席、2015级MBA秋季班的史磊同学也给各位考生们回顾了自己的备考过程,讲述了他在临近考试时,如何制定备考计划并克服各种压力,全身心冲刺最终通过MBA考试。他还给大家分享了江南大学MBA联合会的精彩活动和他对MBA学习生涯的多角度认识,邀请考生报考江南大学,与江南大学MBA同学们携手同行。

  MBA考生们现场还相互分享了备考过程中的各自困惑和进程,彼此鼓励共同进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