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传举行新老MBA联合会交流活动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04    

  2016年4月22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第六届MBA联合会与第五届MBA联合会举行新、老联合会交流活动。活动由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康笑冬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采用座谈会形式。首先,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赵一帆以及各部长与大家介绍了联合会工作经验,分享了他们在任期内所开展的具体活动以及心得体会,重点介绍了一些可以继续开展的活动;随后,新老联合会委员针对各部进行了具体工作交流,并制定了一套近期可执行的工作计划。此外,新一届联合会委员就目前所开展的工作向薛永斌书记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向老联合会委员进行了请教。

  最后,薛书记做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了希望,他提到,第六届联合会成立一个月以来,通过大家的努力,已经开展了多项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他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委员能够继承往届联合会“为大家服务”的优良传统,在广大同学及校友中开展调研,集思广益,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对新一届联合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通过新老联合会的交流,全体新一届联合会委员更加有信心带领全院同学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大家打造有MBA学院特色的、更加精彩的校园生活。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