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交大安泰与西班牙IE商学院联手推出双学位合作项目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22    

  2016年3月12 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西班牙IE商学院在外滩和平饭店联合发布双学位合作项目。交大安泰与西班牙IE商学院这两所亚欧首屈一指的商学院的联手也标志着商业教育全球化的又一重要尝试。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IE商学院院长Santiago Iñiguez出席了启动仪式,安泰副院长万国华教授、IE商学院亚太主管Joël McConnell担任主持。来自中国和西班牙的两校精英校友、在校生,以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作为IE商学院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双学位合作院校,安泰和IE商学院共同推出了两项双学位项目,分别是MBA双学位项目,以及MIB-MIM项目(安泰国际商务硕士及IE管理学硕士),将提供有志于寻求国际视野的学生在上海和马德里各一年沉浸体验当地商业教育和文化的机会,并获得减免IE商学院最高50%学费的资格,完成论文及答辩后可获得两校的毕业证书。

  

 

  同时,交大安泰与西班牙IE商学院的这两项双学位合作项目将享受两校誉满全球的师资、企业关系和校友资源:在全球权威媒体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榜中,安泰MBA项目排名全球第39位,管理学硕士项目全球第36位,均居本土商学院首位;IE商学院MBA项目排名全球第12位,居欧洲第4,管理学硕士项目全球第10。IE商学院的学生来自于全球90多个国家,目前已经有超过35,000名优秀毕业生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担任管理职位。学院的300余名教授中,亦有超过半数以上为外籍,来自于25个不同国家。学生与师资背景的多样性和国际化,让营造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变为可能。

  

 

  “交大安泰和IE商学院已经紧密合作了多年,我们都认同创新的商业文化,并且在创业教育和孵化上都卓有建树,我们的校友在推动全球商业进步的成就方面也令人瞩目。作为IE商学院在中国的唯一双学位项目合作伙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发布双学位合作项目,也希望可以见证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领袖从这里起步。” 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周林院长在发布会上表示。

  

 

  “IE 商学院一向重视与中国的合作与发展,能够同交大安泰联手推出双学位合作项目是我们多年来朝这一方向努力发展的结果。IE商学院所在地西班牙是连接欧洲和拉丁美洲的桥梁,安泰所在地上海又是中国的金融商业中心,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汲取东西方商业文化之精髓,以培养最具国际理念的未来高端职场人士和商界领袖。”IE商学院院长Santiago Iñiguez说道。

  

 

  在欧洲,企业家精神、多元文化、社会创新和人文魅力在IE商学院被视为支柱,企业家精神更被视作这四大支柱的基石。而Venture Lab (创业实验室)更强化了这种精神对于学生思维方式的正面影响,不仅依靠优异师资为学生提供指导,更借助实验室平台为学生模拟出创业过程中的各种真实问题。

  交大安泰是大陆首家推出创业教育的商学院,并已形成“理论-大赛-实践”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MBA创业大赛2002年创办至今已经成为品牌创业赛事,吸引两岸三地顶尖商学院组队参加,近三年交大安泰MBA创业基金共受理资助学生项目37个项目,总金额达到1102万元。

  作为交大安泰的另外一个成长迅速,着眼于培养跨文化背景下商务精英的国际商务硕士(简称MIB)项目,学生具有亮眼的多元化背景,来自亚洲、北美、欧洲、非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其中来自欧美国家的学生超过70%。

  【关于安泰-IE MBA双学位项目】

  作为依托百年交大深厚积淀,汇聚国内顶尖生源,坚持本土化与国际化并重的安泰MBA项目来说,与西班牙IE商学院的双学位项目合作可以说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手。这一广受关注的双学位合作项目,目前已经开始接受申请,期待更多有志于拓宽视野,磨砺经验和挑战自我的优秀学生加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