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大光华MBA整合实践项目隆重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21    

  3月20日晚7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整合实践项目2016年启动仪式在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成功举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旨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整合实践项目是一项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商业教育合作项目,是MBA全日制与国际班的必修课,旨在通过企业和学校联合打造的实践平台,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高MBA学生的综合管理能力。本年度参与整合实践项目的企业包含北京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刷脸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悦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 、华兴控股集团、京东金融、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谷(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合伙公益专项基金11家来自各大行业的领先机构和企业。本次整合实践项目主要采取全日制与国际班同学混合组队的方式,通过组长现场招聘的形式组建队伍,在课程实施过程中也将全程跟踪,全面调动同学及企业参与的积极性。此次整合实践为全国首届社会公益硕士班提供了走进公益组织实践的机会,更是一次对社会公益硕士教学方式的探索,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朝着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20个小组集结完毕,11大企业整装待发。本年度整合实践项目亮相的第一天,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项目、 MSEM项目主任吴联生教授、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MBA项目、MSEM项目主任执行主任赵龙凯教授,光华管理学院黄涛、江亭儒、姜万军、罗炜、麻志明、孙腾、王铁民、王新超、徐江旻、张闫龙11位项目指导教授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来自11家参与本年度整合实践项目的企业代表也集体列席,他们分别是恒天财富董事长周斌、执行总裁张学梁、北京刷脸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 CEO马顺、广州悦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珺、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副首席创新官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魏云庚、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京东金融集团消费金融事业部创新业务部负责人李妍、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监张磊、神州专车CTO徐万鸿、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孙孝思、正谷(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邢建平、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姜莹,他们与全体2015级全日制及国际班MBA同学及2015级社会公益硕士班学生一起共同见证了这次项目的启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