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设立“妈咪小屋”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6-03-09    

  随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二孩政策全面实施,以在在职人员为主体的MBA学生中,越来越多的女生在产后复课时,对妈咪小屋的需求逐渐增大。由于学校的教学楼里目前缺少相关母婴室等场所,给有需求的学生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日前,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决定率先在高校中启动“妈咪小屋”建设工作,体现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原则,推动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向更加人性化和温情化的方向发展,为在职女生在孕期、哺乳期等生理阶段提供一个温馨、私密、干净、安全的休息场所。“妈咪小屋”将配备消毒器、微波炉、冰柜、饮水机、热水器等基本设备,同时通过窗帘、挂画等装饰打造明亮、贴心的视觉效果。

  据悉,当前“妈咪小屋”正在建设中,正式投入使用后有需求的学生向中心提出申请即可获得使用。此次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建设“妈咪小屋”,不仅是对提倡母乳喂养的积极响应,也是对育龄妇女关爱的重要方式。

  中央财经大学MBA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专长,能够推动社会发展的管理人才,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先后被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世界经理人等媒体评为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最具创新力MBA院校、表现最佳MBA院校和最受雇主青睐MBA项目等。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也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人文关怀工作,积极推动行政团队从传统的师生管理体制向服务育人的现代化高校管理机制转变,包括为MBA学生分阶段提供全程化、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组织多场海外访学活动提高学生国际化视野,支持校友创办社团俱乐部与在校生形成良好互动并提供终身学习服务等。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