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联考:34所自主划线院校2016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http://mba.eol.cn  新浪教育    2016-02-18    

  随着2016考研分数的陆续公布,各高校已开始发布2016年考研复试相关信息。根据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国家分数线将于三月中上旬发布,34所自主划线高校的复试分数线公布日期汇总如下,供考生参考。

高校名称
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北京大学
2016年3月10日在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发布
清华大学
待公布
中国人民大学
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4日左右在研究生院招生网站公布

中国农业大学 

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中旬公布,请密切留意校研招网或关注我校研招官方微信cauyzb
中国科技大学
待公布
电子科技大学
我校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办法(含调剂办法)将于3月在网上公布,不提供电话查询
天津大学
待公布
山东大学
我校不提供专业排名等相关信息,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预计在3月上旬公布
西北工业大学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初公布,具体情况见我校研招网。在公布复试分数之前,请考生不要电话、现场咨询排名、复试分数线等信息,谢谢理解。
西安交通大学
待公布
南京大学
各学科基本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届时请查阅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页上的通知。
东南大学
待公布
武汉大学
待公布
吉林大学
待公布
东北大学
待公布
大连理工大学
我校初试分数线、复试等有关通知请于3月份随时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主页。
上海交通大学
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10日左右公布,请考生留意研究生网
华中科技大学
待公布
复旦大学
复试分数线将于2016年3月上旬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
同济大学
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
厦门大学
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在3月初确定并公布。
哈尔滨工业大学
我校将于2016年3月上旬公布复试基本线,复试将于3月下旬进行。
西北工业大学
待公布
四川大学
2016年3月10日左右
重庆大学
待公布
华南理工大学
我校将在3月上中旬公布复试分数线。复试通知书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在网上由考生本人下载打印,不另寄发。具体复试时间和要求请见复试通知书
中南大学
待公布
湖南大学
待公布
中山大学
我校将于2月底或3月初在本网站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
浙江大学
待公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待公布
北京师范大学
待公布
北京理工大学
待公布
兰州大学
待公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