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02    

  2016年1月23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换届大会在MBA教育中心召开。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董硕老师、商学院张碘老师出席了换届大会,各年级MBA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老师主持。

  

 

  王瑞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MBA校友回到母校。他指出,从第一届毕业生毕业至今,校友们广泛就职于各行各业,在其中产生了很多优秀的校友;随着MBA教育项目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的加快,MBA校友会组织架构建设越来越完善,已经有了各地分校友会和海外分会(MBA校友会日本分会);他肯定了第三届MBA校友会过去三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创新,高度赞扬了广大校友在服务社会、回馈母校和团结互助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最后指出,我校MBA校友是最具成长性的、最优秀的群体之一,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发展中会更加卓越。

  贾晓菁副主任指出,每年冬季,校友们都会赶到学校来赴约,MBA中心的老师也期待这一刻,希望这个美丽的约定一直传承下去;她高度赞扬了第三届MBA校友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MBA中心非常重视MBA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校友打造终身学习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她最后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

  接下来,MBA校友会会长冯大任代表第三届MBA校友会进行了工作汇报。他总结了第三届MBA校友会过去三年在组织建设、资源整合、活动组织、校友联谊、回馈母校、基金捐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各个校友组织和社团所开展的重要活动;他指出本届MBA校友会基本上实现了经费自筹、活动的自行发起和自主管理,通过理事会、俱乐部等平台的有效搭建,正在努力实现MBA校友工作向“精英型校友工作+普惠型校友工作”双驱动良性运转模式转变,以期吸引更广大校友参与到校友活动中来。他最后希望MBA校友会在未来帮助校友打造出百亿级的企业,产生3-5个全国有影响力的社团。

  紧接着,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第四届MBA校友会领导班子和校友会顾问委员人选名单,大会任命冯大任担任第四届MBA校友会会长,任命费云健、韩涛、刘延涛、刘晓东、阚天一、李航、唐佶、张文波、姚红彬、邓青、邱滢霏、李响、蒋希、周瑜、殷丽莉、井上融一担任副会长,邱滢霏兼任秘书长;聘任宋海、程毅、邓欢、刘明刚、范彬、王洋、高航、卢吉海、张志伟、赵向华、王理担任第四届MBA校友会顾问委员。王瑞华院长为他们分别颁发了聘书。

  随后,孔伟明老师宣布了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在上海、河北、内蒙古、海南等14个省市的联络人员名单。

  最后,校友们进行了自由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校友工作,希望新的一届校友会班子能继续保持干劲和对校友的热忱,真正把大家拧成一股绳,助力每位校友更好的发展。

  本次换届实现了新老两届MBA校友会的顺利交接。第四届MBA校友会班子成员基本上涵盖了每一个年级,并且增设河北、海南、内蒙古、日本等地分校友会负责人为副会长,这不仅有利于每个年级校友工作的高效快速组织,而且有利于地方和海外MBA校友工作的深入开展;人员构成更为年轻和富有活力,有利于推进“普惠型校友工作”真正实施。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