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关注:2016,这些词将传遍营销圈

http://mba.eol.cn  智库商学院    2016-01-14    

  2016即将到来,哪些话题将成为未来一年营销中的热门?以下是来自不同企业的营销负责人提出的2016营销热词。

  广告屏蔽之争

  AMEX的营销与商务洞察总监Ciaran Norris认为,广告屏蔽将会提上2016年营销的议程。现在网上关于Apple和屏蔽的内容已经多达220万条,消费者可以利用一些App来屏蔽广告和各种不想看到的内容。

  但来自实力媒体的数字主管Ros Allison认为,对这个问题的解决之道才是2016年的重点,而不是问题本身。“我们需要更好的内容,媒介机构要权衡广告的数量对消费者体验的影响。”

  广告可视性

  数字营销机构Ad Science的总经理JamesDiamond认为,广告可视性将是2016年的关键词之一。他认为,2015年,市场已经经历了一个教育、理解和开始利用的过程,2016年,代理机构和媒介机构将开始将广告可视性这个话题提上议程,这也将影响到广告主的营销预算,代理公司在方法论和市场标准上也有很多工作要做。

  互动

  数字媒体和广告公司Exponential的战略总监Tyler Greer提出的关键词是“互动”。据2015年美国一份报告显示,现代人生活中第五大的压力来自于广告过载。

  因此,互动将变得更为重要,它要能给消费者带来他们感兴趣的、与他们相关的内容,让他们愿意把时间花在互动上面。

  程序自动化

  广告技术公司Cadreon的总经理Jessica White提出了一个新名词——“程序自动化”。她认为,一种“程序自动化”(Programmation)将会出现,这是一种竞价交易、数字驱动科学和创意法则的结合体。她认为,一种所谓的“破坏者”会引发程序自动化的出现,在这个新世界里,书呆子是超级英雄,而数据和技术是武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