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2016年MBA成绩将于2月中旬公布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1-13    

  江西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15年12月26-28日顺利举行。2016年江西省12个报名点共接纳报考考生43982人,比2015年的41607人增加了2375人,增幅5.71%。全省设12个考区,32个考点、1471个考场,选聘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4000余人。

  为确保考试顺利举行,江西省制定了《江西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方案》和“考试安全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下发了省高招委、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西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管理严防发生考试安全事件的紧急通知》,作出了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一是严格考生报名条件,严格报名材料的复核;二是统一在标准化考场考试、并统一配备考试文具;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净化考试环境;四是严格安全检查,严防替考和高科技作弊;五是加大巡查力度,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六是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刑法修正案(九)》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考生诚信应考;七是坚决贯彻执行国家教育考试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严厉打击报名材料造假和涉考作弊等违法违规行为。

  江西省高度重视研考考试安全工作,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委、省公安厅等高招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均在江西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坐镇值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润保,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厅监察室主任乔金霞,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雷杰华前往有关考点进行了现场巡查。

  考试期间,江西省共出动无线电监测车17辆、技术监测人员298人次,启用技术设备64台(套),捕获作弊信号9个,技术压制8起,查获作案设备1台(套),通过严格安全检查措施和有效的技术手段,有力保障了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省高招委有关成员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在全省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省12个考区平稳、顺利地完成了研究生考试各项组考工作,考试秩序井然,维护了考试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和委厅提出的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

  江西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将从2016年1月13日开始,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月中旬左右公布考试成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