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大管院2015年秋季交换生、双学位宣讲会圆满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31    

  12月26日晚上在管理学院举行了2015年秋季国际交换生项目、双学位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MBA教育中心主办。多位在海外交换学习归来的校友分享了出国学习的体验。2014-2015级对出国项目感兴趣的MBA/MPAcc/MPM/MF/Maud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MBA教育中心负责国际交流工作的丁婕老师主持了宣讲会,鼓励大家参加国际交换和双学位项目以开阔国际视野,深入了解跨国文化,增加求职资本;强调管院与交换院校合作互免学费,学生仅需承担交通及生活费用,并依次介绍了合作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申请要求、选拔步骤、时间安排、奖学金政策、各种费用等信息,并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宣讲会共有六位校友分享了他们的留学体验,他们分别是:在德国科隆大学交换的13级MBA覃婕,在德国EBS商学院交换的12级MPAcc孟磊,在美国威奇托州立大学交换的13级MBA郭金娥,在意大利伯克尼大学交换的13级MBA王璇,在法国马赛商学院参加双学位的11级MBA伍彦飞,在法国格勒商学院参加双学位的12级MBA谭杰。他们分别从学校概况、生活环境、课程设置、费用情况、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讲会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主动与师兄师姐们互留联系方式、深入了解交换经验。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