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MBA英语真题作文冲刺:英语作文高分策略必备

http://mba.eol.cn  MBA加油站    2015-12-25    

  MBA考试在即,考生对分数的认知越来越清晰,都想能获得更高的分数。加油菌提醒大家,2016MBA英语最后阶段提分的重点在于作文部分。作文旨在考察考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考生需要具有一定的词汇基础,而且还要熟悉各种语法知识,在短时间内快速组织语言,表达出符合题目要求的内容。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文章呢?加油菌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一、善用亮点词

  MBA写作的词汇不能太简单,需要体现出你的词汇的丰富程度,当然这是可以准备,我们可以有意识的将常用词汇替换成亮点词汇,比如remember替换成bear in mind;important替换成crucial或者significant;about替换成regarding, concerning;should替换成be suppose to或者ought to。

  二、善用插入语

  插入语的使用会让你的句子看起来结构更加丰富多变,同时也符合英语的习惯表述,例如:可以把副词和连接词放在句子中间(一般放在主谓之间,两边分别加上逗号),例如:however、therefore、for example、I believe。举例:Other individuals, however, take the attitude that ...这样表述,不仅使句意前后连贯,还可使文章简介明了。

  三、结合主题

  考生在后期会背诵大量的模板句,但是一定要注意模板与主题的结合。作文意要切合题目要求,内容要符合主旨,这其实是一个最基本的要求。It is essential for us to highlight the significance of_________and cultivate the awareness of_______. In conclusion, it is obvious that ________ is of great significance in our daily lives. 中间需要填充相关主题词,考生只要注意分析题目要求,注意主题词的使用,搭配合适的句型,便可一举取胜。

  四、长短句交叉使用

  还需要注意的是,大作文不一定每一句都写成长难句,那样会让人看着很累。文章中是否有长短句交叉,用词是否多样、准确、形象,是否有能够吸引阅卷老师眼球的闪光词,等等,也会使文章加分。

  综上所述,如果考生注意到了这些问题,认真总结并加以分析利用,定能使自己的2016MBA英语作文更加完善。在最后复习阶段,提分的重点就是作文,考试之前切不可忽略作文的训练,大家要根据不同的写作题材,多做准备,勤加练习,灵活、规范地使用各种句型模板。加油菌预祝广大考生在英语考试中取得成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