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关注:世界首富易主!西班牙ZARA创始人超越盖茨登

http://mba.eol.cn  中国网    2015-10-26    

  据美国博客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富豪榜。西班牙服装巨子阿曼西奥·奥特加已首次超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了全球最富有的人。

  就《福布斯》杂志的实时追踪工具显示,这位欧洲服装零售商Zara的创始人的净财富总额已达798亿美元,超越比尔·盖茨和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不过,2011年时奥特加就宣布自己已经退休。

  Zara品牌简介

  ZARA是西班牙著名品牌,是世界四大时装连锁机构之一,(其它三个为美国的休闲时装巨头GAP、瑞典的时装巨头 H&M、日本的休闲服装巨头优衣库{UNIQLO},ZARA的本领是它是全球唯一的一家能够在15天内将生产好的服装配送到全球850多个店的时装公司。

  ZARA是Inditex集团下的品牌,Inditex是西班牙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一的服装零售商,在全球52个国家拥有2000多家分店。旗下拥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等九个服装品牌,ZARA是其中最成功的,被认为是欧洲最具研究价值的品牌之一。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