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EMBA学员进行企业参访活动

http://mba.eol.cn  中华网    2015-08-20    

  2015年8月15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EMBA上海学位班、德国大陆汽车(continental)、江苏连云港皇朝餐饮集团共同组织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EMBA2日企业参观访问活动。在两天的行程中,同学拜访了世界第二大轮胎制造商-德国大陆汽车、并获得了来自该企业高层EMBA同学的热情欢迎,有幸参观了大陆汽车位于连云港的厂区及生产区。超过20多名学员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中,其中不乏其它行业的领军人物。

  德国大陆汽车连云港的部长杨帆同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EMBA学员)通过精美的多媒体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性企业集团,全球500强,世界领先的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的历史、企业文化及在华的战略部署。同时在他的带领下,同学们还进入到了生产车间,亲历制造现场,不少同学在企业参观后表示,自己对大陆汽车的产品更具信心。

  普利茅斯大学EMBA上海班教务主任表示“每个季度我们都会组织多次这样的学员企业参观,相互借鉴和学习是进步的基础,同学们也十分积极参与,形成了一个良好的企业交流平台,带给了学员间彼此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下一次的参观,我们得到了苹果公司的学员支持,EMBA班这样的资源很多,我们尽量跨行业间隔的选择企业作为案例学习对象。”

  次日,杨同学带领EMBA班的同学们赴海上云台山一日游,也是传说中的东海仙山,三面临海,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拥有罕见的山海大观和人文遗存,自古以来为“东海第一胜境”。山上清风拂过,一行人有说有笑,来自通用集团(GE)的高管孟先生表示,作为普利茅斯大学EMBA的一员,他感觉十分庆幸,“同学会”是一个没有商业竞争的人际圈,在这种关系中,自己能真正放松下来,体悟难得的一份清闲。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