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报考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相关问题解答

http://mba.eol.cn  智库商学院    2015-08-14    

  1.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分为哪几种?

  包括全日制(full-time)MBA、在职(Part-time)MBA。视招生录取情况决定开班方式。

  2.申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需要考试吗?

  所有考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入学考试(简称全国MBA联考),即GRK考试。每年10月份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

  3.MBA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不少于3年工作经验者(2013年7月或之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或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不少于2年工作经验者(2014年7月或之前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不接受专科报考。

  4.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录取分数线如何划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按照国家西部线划定录取分数线,经复试后,按照总成绩择优录取。

  5.MBA的学费多少?学制是多少?

  在职(Part-time)MBA学制2.5年,学费共¥4.8万,可分两年缴纳,每年缴纳¥2.4万元。

  6.面试包含哪些内容?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面试为综合面试,分为英语口语面试、管理综合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职业人格测试。面试时需提交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复试申请,根据当年复试方案提交相关材料。

  7.若仅有毕业证没有学士学位证,能否报名?是否有资格获得MBA学位?

  报名时仅有本科毕业证没有学士学位证可以报名,录取后完成要求的各培养环节,就可以获得MBA学位。

  8.录取学员是否可以办理助学贷款?

  贷款行为是学生个人与银行之间的协议,学校会积极帮助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9.外地考生报考可否在当地参加笔试?

  不行。根据规定MBA考生必须在第一志愿院校所在地参加考试。

  10.全日制和在职毕业证书是否会有不同?

  除了学制,其他没有不同。

  11.录取为全日制学习的MBA学生是否需要转户口和档案?在职班学生可以申请转户口吗?

  全日制MBA学生可自愿将户口和档案转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具体手续按入学报到须知进行。不接受在职MBA学生转户口和档案申请。

  12.何时交学费?

  每学年开学报到时缴纳学费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