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本科生遭遇就业难 MBA受追捧

http://mba.eol.cn  中国网    2015-07-21    

  河南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大四学生孙某,在大学期间一共获得了65个重要证书,连续两年综合成绩全专业第一,却在就业时却遭遇尴尬,投出50余份简历,竟然未收到一次面试通知。据悉,本科生遭遇就业难的现象已愈演愈烈,不少毕业生对眼下工作并不满意,通过MBA等途径寻求更好发展已成为热门趋势。

  MBA成为重新选择就业领域最佳机会

  显而易见,年龄越大的劳动者,越不容易重新选择就业领域。这样的机会往往只出现在年轻的阶段。所以MBA就成为了重新选择就业领域的最佳机会。比如以前从事制造业的人员,可以通过MBA课程转而投入私募股权投资领域。这样的机会在大学毕业之后往往少之又少,因此格外需要珍惜。

  AIA国际MBA轻松获取硕士学历

  眼下许多职位的进入门槛一再提高,研究生的学历优势进一步突出。但许多人无法忍受如此漫长的学生生涯,或者无力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令学历提升困难重重。AIA国际MBA项目为了满足广大职场人士的这一需求应运而生。据悉,该MBA项目采用周末上课的方式,完全不影响全职工作。而且毕业便捷,无需参加论文答辩即可毕业,最快可以1年完成全部学业。更值得一提的是,AIA国际MBA无需通过MBA联考入学,可为上班族节省下准备考试的大量时间。

  拥有国际化视野,开辟更多就业可能

  AIA国际MBA课程拥有数量众多的国际名师,学生可接触到更多真正能拓展思路的教授。例如国际财经巨擘李晗教授,曾讲授英国伦敦工商总会LCCI设立的公司财务和管理会计课程,亦担任过美国华盛顿邮报旗下的 Kaplan Financial 的ACCA 证书课程的老师。李晗教授丰富的国外教学经验,可为学生顺利打开国际化视野。

  能进入MBA课程学习的大部分都是商界中的精英。在人才济济的MBA班上,更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浅薄与不足,学习商业合作和为人处世。在攻读MBA时,与精英交流将更能开阔眼界,眼光也会变得更加长远。

  结合眼下本科生严峻的就业形势,通过MBA拓宽求职之路无疑将成为许多人的考虑方向。而在选择MBA课程中,更是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在投入成本,时间花费,前景回报等方面做出最佳决定。AIA国际MBA以其较为明显的优势,势必将成为职场人士的一大热门选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