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南京财经大学MBA招生简章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5-07-21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文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重点大学。学校现设有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8个教学学院(部),现有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个,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2个,企业管理、会计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等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58个,其中应用经济学为江苏省重点一级学科,企业管理、金融学、统计学、产业经济学为江苏省重点学科。

  学校现有2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经济学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贸易经济专业教学团队);1个国家级实验教育示范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会计学、统计学、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1个江苏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基地(工商管理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基地)。

  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是一个独立建制的教学管理部门,年轻而富有朝气。相对综合性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就是一个大型商学院,MBA就是综合的代表,所以南京财经大学最专业。中心积极发挥学校学科优势,集中全校优秀师资,开设四个专业方向,坚持走专业化道路,培养“懂财经的管理者,善管理的财经人.”

  培养目标是: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个性特征和团队意识共存,富有实干精神和现代管理经验的现代商贸人才、职业经理人和中小企业创业人才。

  1.招生类别

  南京财经大学招收的MBA学生为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如有变动,以国家招生政策为准)。

  2.专业方向设置

  会计与财务管理方向;金融管理方向;人力资源与组织管理方向; 商务与营销管理方向

  3.学习方式

  全日制 MBA(Full time MBA):学制两年,全日制脱产学习。

  在职学习 MBA(Part time MBA):学制二年半。分为集中班、周末班和分授班三种形式。学员可自行选择班级。

  ★ 集中班:每月集中一次,每次集中四天。

  ★ 周末班:双周周六、周日两天。

  ★ 分授班:周一到周五选两个晚上,另加周六或周日的一个白天。(依具体情况开设)

  4.录取

  MBA的录取工作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学校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并结合考生思想政治表现、综合能力、管理经验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确定录取名单。

  5.培养及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规定的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授予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报考事项

  1.报考条件

  研究生毕业后工作满2年(2014年9月1日前毕业),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满3年(2013年9月1日前毕业),大专毕业后满5年(2011年9月1日前毕业)身体健康。

  2.考试;

  (1)初试 考试科目:204-MBA英语二;199-MBA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复试 复试包括政治理论(开卷)、个人面试和综合素质测试。

  3.报名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 时间:2015年 10月10-31日(9:00-22:00)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第二阶段:现场确认 时间: 2015年11月10日至14日考生凭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的报名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到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确认地点(一般为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确认报名信息(需考生本人亲自前往),提交报名号以及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并进行缴费、照相,完成报名.

  4.资格审查

  考生报考资格审查于复试时统一进行,具体安排见MBA中心网上通知。

  5.考生服务

  为及时了解考生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考生可以在南财MBA官方网站的 “网上报名系统” http://219.219.180.104/mba-bmxt/ 中登录并报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