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法国时装学院推出香水&化妆品管理MBA项目

http://mba.eol.cn  新东方网    2015-06-18    

  法国时装学院(IFA Paris)是一所巴黎的时装设计、奢侈品管理学院。今年10月,该校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香水&化妆品管理”MBA项目。该项目由业界专家设计,以英文授课,主要培养具备技术、管理能力和企业家精神的毕业生,帮助他们在美妆时尚界的事业发展。

  “时尚和美妆这两个领域总是紧密相连。作为时尚设计学院,我们的丰富经验让我们有能力开设这一全新的MBA项目,就像那些时尚品牌过去所做的。这一MBA为学生带来独一无二的跨文化、跨学科体验,这正是每一位梦想进入这一行业的学生需要的。”法国时装学院(IFA Paris)的硕士项目主管Jean-Baptiste Andreani说。

  欧洲首创——香水业和美妆业的双重能力

  这一专业的学生将首先在巴黎学习6个月,然后在上海学习6个月。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可以给学生真正的国际化体验,这也是学校一直重视的项目特色。15个月学习的末端,学生完成一项毕业设计,每位学生都可以自由选择毕业设计的主题和开展地点。“香水&化妆品管理MBA和我们的奢侈品管理MBA项目类似,我们理想的报考学生是管理者,以及那些喜欢美妆行业的审美家。” Jean-Baptiste Andreani说。

  为培养专业人才量身定制

  这一香水&化妆品管理MBA项目的报考者需要具有本科学历,以及至少三年时尚、奢侈品、设计或艺术行业的工作经验,同时也需要具备较好的英语。

  极具活力的市场

  全球香水行业的市值达到了280亿美元,并稳步上升,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456亿美元。Cosmetic Valley 的主席Jean-Luc Ansel预计,全球化妆品市场到2030年的预计增长率将达到30%。这意味着,这一行业可以在法国创造5万个就业岗位。Patrick Kuzmin-Karava?eff说:“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产业,很幸运,在法国我们拥有欧莱雅、LVMH这样的知名公司,以及大量独立设计师。我们做的一项研究显示,企业缺乏具备全球视野的领导者。这是基于这样的现实,我们设计了这一MBA项目。”

  香水&化妆品管理MBA核心数字

  15个月-1种教学语言(英语)-2个校区和1个全球化的视野:6个月在上海,6个月在巴黎,3个月的毕业设计-2300小时的教学实践-120个学分-15800欧元的学费-25名国际学生。

  关于法国国际时装学院IFA Paris

  法国国际时装学院IFA Paris建立于1982年,秉承法国时尚传统与当今全球化的理念。目前学校有超过1000名学生,也是唯一一所提供本科阶段和硕士阶段英语教学MBA项目的学校。学校总部位于巴黎,并在上海和伊斯坦布尔设有校区。法国国际时装学院招收全球各地、各行各业的学生。它在法国青年、国家教育和研究部下的“Paris Academy”注册,同时也是Campus France成员。www.ifaparis.com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