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职MBA的优势表现

http://mba.eol.cn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    2015-05-22    

  在职MBA作为一种比较普及的高级研修专业,是职场人士比较认同的一种进修形式,那么,其魅力到底体现在哪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在职MBA的优势体现。

  首先,在职MBA可以算是一个大的高端沙龙,这里聚集了各行业的高端人才,精英聚会,脑力激荡,同窗两三载,肯定会为自身发展埋下重重的伏笔,相当于瞬间有了一个高端的资源矿,对于自己的人脉绝对有大的帮助。

  当然,最重要的,在职MBA肯定是你职业人生规划中起重要导向的一个机遇,通过在职MBA可以学到领先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最终不仅仅开阔自己的视野,更为自己的自身修养、管理水平以及方法等有质的飞跃,平时学习过程中,小组讨论的形式也极大的锻炼了自己团队配合力以及自身的协调能力。

  最终,还会获得与统招研相同含金量的硕士学位证书,获得与统招研究生相同的起点,可以说,这是开启自身事业飞越的踏板,更是高薪人生的不二法门。

  在职MBA可能是你职场发展不前的润滑油,甚至可能是打破发展瓶颈的铁锤,当然,学历教育报考需慎重,可以尝试咨询在线MBA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沟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