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智"地有声活动预告:走进华中地区商学院强阵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15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武汉站)"将于9月2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广场举行。届时将有全国百余所高校参与,为考生答疑解惑,帮助考研学子科学理智地选择高校和专业。

  湖北位于长江经济带,具有鲜明的区域产业特色,配合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各类经济人才,湖北地区商科教育也在不断探索前进。9月22日,中国教育在线将走进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对两所名校MBA中心主任进行专访,一起探讨MBA教育热点问题,与考生分享该校2015年最新MBA招生政策和动态。敬请关注!

  拓展阅读:

"智"地有声活动预告:走进华中地区商学院强阵

  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 ”和“211工程 ”重点建设高校。始于1993年的武汉大学MBA教育,是中国最具影响力与品牌价值的MBA项目之一。武汉大学MBA教育基于“诚信、严谨、创新、卓越”的基本理念,以“凝聚精英、集聚智慧、重构未来、升华人生”作为其价值链的起点,以“专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贯穿其价值链的全程,以“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化视野与本土化创新并重、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重、企业领袖魅力与企业公民意识并重”充实其价值链的关键环节,以“人文武大、管理珞珈”凸显其价值链的核心优势。

"智"地有声活动预告:走进华中地区商学院强阵

  华中科技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能推动社会进步与引领企业变革发展的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创新精神和职业品德的商界精英和职业管理人才。依托学校强大的学科优势和地域优势,管理学院MBA项目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00年,在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举行的全国范围MBA教学评估中,学院MBA项目总分排名全国第七,办学特色排名全国第二,师资队伍排名全国第三,教学管理排名全国第四。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