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公开课免费报名:第三次产业革命与中国的战略机遇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7-15    

  【北京场MBA公开课】贲圣林:“第三次产业革命与中国的战略机遇”

  一种建立在以互联网和新材料、新能源为构建基础的“第三次工业革命”即将到来之际,全球规模的金融危机风险正在大大增加,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压力也在加大,许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发展趋势开始由释放市场力量,迅速向保护主义这一对自由贸易政策有着巨大冲击的方向转变。从历次大规模经济危机的演化历程分析,经济最困难时期也正是技术与产业革命酝酿的关键时期,每一次危机之后的经济复苏,除了宏观经济政策刺激之外,都不外乎科技创新革命引致的新兴产业革命启动。这些都必将使得支撑现行国际经济秩序的国际金融体系和国际贸易体系出现重大变化。对于中国来说,30多年的改革战略取得的伟大成就重塑了全球经济和全球政治,中国经济已经成为全球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让如何面对百年以来的第三次工业革命?

  活动地点:

  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四楼献天寿厅(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近清华大学南门)

  活动时间:

  7月20日(周日)13:30

  活动内容:

  - 入场签到,领取资料

  - 主题讲座:第三次产业革命与中国的战略机遇

  主讲嘉宾:

  贲圣林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 浙江大学MBA项目介绍、2015浙江大学MBA招生政策解读

  - 答疑环节

  注:北京场提前批面试时间为当天下午,具体安排可见后续通知。

  本活动为纯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欢迎各位北京地区的浙大校友参加本次讲座!

  因名额有限,请您确认行程安排后再报名,报名提交成功后即可参加本次活动。报名入口

  或者拨打北京咨询电话 :010-62602975

  主讲嘉宾:

  贲圣林教授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任。贲博士拥有丰富的国际金融实践和领导经验,先后担任荷兰银行(ABN AMRO)高级副总裁兼流动资金业务中国区总经理(China Country Head – Working Capital),汇丰(HSBC)董事总经理兼工商金融业务中国区总经理 (China Country Head of Commercial Bank),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Chief Executive Officer)及摩根大通环球企业银行全球领导小组成员等职位。

  贲博士于2007年起担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2012年起任美国普渡(Purdue)大学管理学院全球战略顾问委员会委员,2014年1月起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执行所长。贲博士先后获得清华大学工程学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和美国普渡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