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变革时代下外企的发展-记2014上外MBA国际月闭幕式

http://mba.eol.cn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4-06-19    

  如果说上外世界风情嘉年华是一场夺目的文化盛宴,那么上外MBA国际月The Development of Foreign Enterprises in China主题论坛则无疑是一场摄人的知识洗礼。6月14日,五位拥有丰富跨国企业高层管理经验的中外嘉宾齐聚在2014上外MBA国际月主题论坛暨国际月闭幕式上,就外企在中国市场所面临的来自本土新兴企业的挑战及人才发展战略等问题展开讨论。

变革时代下外企的发展-记2014上外MBA国际月闭幕式

  这场在上外虹口校区MBA案例教室举办的主题论坛是2014上外MBA国际月最后一项、也是最重要的一项活动。主题论坛锁定时下热门的人才竞争这一话题,将焦点放在外资企业和外企人员在华的发展问题上,论坛分为演讲和圆桌讨论两个环节,邀请了新西兰航空亚太区总经理Sandeep Bahl,著名投资银行Mesa Global亚洲负责人Jonathan P. Serbin, 上外客座教授、曾任多家跨国公司高管的姜宏宽博士以及八方视界公司创始人、CEO王雷博士作为主题论坛的演讲及讨论嘉宾,论坛还邀请了上外客座教授、曾任毕马威大中华区研究负责人的彭亚利博士担任活动主持人,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执行主任潘聪女士也出席了活动,并对活动作闭幕介绍。此外,国内外企业高管,商学院学生以及商务人士积极参与了本次论坛。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