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北理工MBA招生采取混合招生方式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6-17    

  日前,在中国教育在线《“智”地有声——2014北京地区知名商学院巡礼》系列访谈活动中,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周毕文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专访。据周主任介绍,北京理工大学根据报名情况采取的是一种混合招生的方式,既有提前面试考生资格的这种发放,也有正常报考资格的发放,所以这样能够符合两部分人群的不同的需要,这也是北理工的一个特色。

  周毕文主任表示,提前面试北理工已经进行了三年,第一年是资格审查,第二年是见面座谈,那么今年2015年面试采取的是全流程提前面试,也就是说你会见到你的考官,考官会通过个人面试的方式进行综合的提问和考核,综合面试有口语、个人简介这些基本的内容。

  “通过提前面试达到学校的分数线或者是国家的分数线,在复试的阶段,我们只要再考政治和听力就可以了,这是我们今年提前面试的基本流程。北理工提前面试与有些学校不同的地方,我们实行的是提前面试通过获得优秀的成绩,只要你达到学校线或者国家线之一,就确保录取,只是区分一下优秀和良好,所以我们在资料审核的过程中,会适当的严格一点,这样我们也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避免考生做过多的重复性的实质的工作。”周毕文主任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