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融时报》发布2014在线MBA项目排行

http://mba.eol.cn    FT中文网  2014-05-01    

  学习从未变得像现在这样容易。虽然远程学习项目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但信息技术的发展已为空前数量的学生提供了在线学习机会。

  英国《金融时报》2014年首个在线MBA项目排行榜发现,“在线”项目是替代“住读”项目的可靠选择。有来自4个国家的15所商学院进入了该榜单。该榜单是基于对商学院以及它们2010届毕业生的两项调查得出的。MBA项目的评价依据是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学院的“创意生成”以及师生的多样性。

  榜单还包括两项专门针对在线项目的评价标准,要求毕业生们对在线项目的呈现质量以及师生的互动程度进行打分。西班牙IE商学院(IE Business School)的“Global MBA Blended”项目荣膺榜首。在学生毕业3年后的平均薪资和毕业后的薪资累计涨幅方面,该学院均排在第三位,具体的数字分别是13.6万美元和42%。该学院还在学生的国际流动性和国际多样性方面排在首位。

  毕业生们对IE商学院的项目赞不绝口。常驻加拿大的高级经理豪尔赫.皮康(Jorge Picón)说:“尽管有人对在线项目存有偏见,但事实证明,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同学们和教师之间有着大量互动,他们建立的牢固关系现在仍然很有生命力。这个项目的要求也很高。”

  不过,就业服务这项被受访者挑出来列为需要改进的一个地方。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