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MBA成绩查询入口

http://mba.eol.cn      2014-02-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获悉,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凭身份证号码可以登录网上系统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点击进入查询页面《《

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MBA成绩查询入口

  二、成绩复查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如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招生单位申请复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复查时,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2.查询范围:各考试科目均可查询。

  3.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申请表》(申请表下载见附件)。

  4.时间:2014年2月27日至28日,逾期不再受理。为减少考生排队等候时间,请考生根据报考学院在相应时间段内前来查询。

时间

报考学院

227上午09:00—11:30

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

227下午02:00—04:30

刑事司法学院、国际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28上午09:00—11:30

法律硕士学院

228下午02:00—04:30

报考其他学院的考生

  3.复试命题范围:我校各招生专业复试科目及命题范围见我校招生简章中的附录《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科目命题范围》。

  4.同等学力考生复试加试科目将在发布复试通知时一并通知。

  四、报考资格审查

  我校复试时将再次进行报考资格审查,需要考生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往年经验,认定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学籍和认定非应届考生学历出现问题较多,花费时间较长,影响考生复试及录取,现提前通知相关事宜。请考生尽早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核实本人学籍或学历证书,如需进行书面认证,尽早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

  历年MBA国家线汇总

  34所自主划线高校历年MBA复试分数线汇总

  2014年1月MBA联考成绩查询入口及复试分数线

  全国各省市2014年1月MBA联考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全国高校2014年1月MBA联考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2014年1月MBA联考成绩查询方式+步骤(图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