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华都商学院2013MBA招生:可获20至100万创业基金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9-16    

新华都商学院MBA中心杨震老师演讲

推荐:2013年秋季MBA院校招生宣讲会专题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9月1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和北京华章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协办的2013中国名校MBA招生宣讲会(北京站)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

   会上,新华都商学院MBA中心杨震老师做了商学院的展示演讲。以下为文字实录:

  各位同学,很高兴来到北京理工大学现场跟大家交流!我们新华都商学院明天会在福州有一个高端的论坛,叫做“创业与创投2012”,这次大会的联合主席包括成思危副委员长,还有蒙代尔先生,菲尔普斯教授等等,还有来自国际上来自瑞士、德国、瑞典、印度等等全世界创投界的专业人士来参会,包括国内的季琦等等都会出席我们高端的峰会。
  近期,我们开展了一些活动,比如说在北京地区开展了四场公开课或者论坛,比如说前思科全球副总裁李先生在9月1号开了一场现场沙龙。还有陈春花教授也做了公开课,还有国家统计局前任的局长邱晓华教授也来到我们公开课堂讲了“当前经济形势下机遇与挑战”,还有中信信托的董事长也是我们导师之一,他也是做了公开课。
  我们开展创业MBA,创业和创新的MBA,我们源于一个想法,国内现在MBA教育中缺乏创业和创新的方向,而在国际上,比如说像美国发达的国家,经济发展很快的国家在创新和创业教育方面,已经非常的领先,在FT排名前100名商学院中,有56所设立了创业与创新学位教育,新华都就设置了这样的项目。
  今天在座的调查,目前听说过新华都商学院的同学麻烦举一下手?新华都创办的人员都是国内和国际上资深工商管理界权威教授,我们有四个特点,一是公办社助,它类似于长江的体制,它在体制上比较灵活,发展速度更快,它是公办学校下面接受社会资助;二是定位独特,专注于创业与创新教育;三是十年之内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四是发展理念,长远发展回报社会,我们政策四年学费全免,高于一本线30分以上给3—10万奖学金,将来出国资助你20万,三年在我们学校上课,有一年在北大或者南开上学,期间所有的费用学校承担,比如差旅、食用费用学院承担,我们MBA教育也是这样,我们投入资源远远高于你付出的学费,因为我们要培养将来我们学院靠我们树立的品牌,靠社会和校友对我们的支持,而不是现在靠收学生的学费来维持生存。

推荐:2013年秋季MBA院校招生宣讲会专题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