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科技大学2013MBA招生问答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9-15    

  据中国教育在线MBA信息查询系统显示,武汉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依托管理学院的教育资源,为MBA教育配备了优秀的师资力量,其中49名拥有博士学位,一半以上拥有海外留学经历或企业管理经验;同时还聘请了一批国内外专家、知名企业家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作为MBA兼职教授参与教学,并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美国华盛本大学、日本北见工业大学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管理与决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以及与多家著名企业联合设立的实践实习基地等,为MBA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教学与实习条件。

  武汉科技大学MBA教育秉承“厚德博学、崇实去浮”的校训,以“千锤百炼”的精神,面向企业和地方经济打造专业化的MBA教育平台,强调开发各类高级管理人员的管理潜能和人格培养,培养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善于合作并能适应国内外形势发展需要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专门人才。

  一、MBA招生

  1. 报考条件

  政治合格、身体健康;截止2013年9月份,大学本科毕业3年或大专毕业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

  2. 入学考试

  每年10月报名,参加次年1月全国MBA联考。联考科目为综合能力(数学、逻辑和写作,共200分)和英语(不含听力,单科100分)两门。

  3. 学习方式

  提供脱产、在职(周末班、集中班)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学习年限2~4年。

  4. 毕业证书

  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的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