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MBA申请者 对毕业后的薪水期望值很高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9-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9月1日,QS-商学院和MBA教育国际化研讨会(简称QS-MISW)于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全球著名教育及学术资讯信息企业QS总裁Nunzio指出,“中国的MBA申请者,对毕业后的薪水期望值很高。一般来说,MBA申请者入学前的年薪在3万美元。毕业之后,他们则希望拿到十万美元的年薪,实现三倍多的工资增长。”据QS薪资统计报告显示,仅前十名商学院的毕业生能够达到十万美元的薪资,实现这一薪资目标。

  但与此同时,GMAC的2012年企业雇主调查报告显示,中国86%的被调查雇主计划于2012年招聘MBA毕业生,这一数字超过了2011年的72%。

  推荐阅读:

  最适合中国学生读的10大美国商学院

  学员称商学院全日制MBA“细分”太牵强

  MBA面试:外企面试官最爱提的10个问题

  MBA关注:“体验领导力” 提升领导力

  MBA案例:一个出租车司机的MBA课

  月薪8000的乞丐给我上了节MBA课

  MBA联考调剂过程的潜规则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