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中国国际商学院院长TOP论坛启动活动

http://mba.eol.cn      2012-04-16    

  1、《推动中国企业管理国际化宣言》及筹建“中国国际化联盟”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得到全世界的瞩目,中国企业的成功模式赢得全世界的掌声,然而中国企业在全世界跨国集团行列里却尚未占据重要地位。“大而不强”、国际化程度较低,在一定层面上成了中国企业共同的特点。中国的顶级商学院和知名企业对推动中国企业管理国际化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邀请中国商学院及中国知名企业通力合作,通过与全国性媒体及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商学院、协会、区域等的国际化战略,并邀请中外知名商学院及中外跨国集团专家组建国际化顾问智囊团(中国国际化联盟),为地方、协会、企业的国际化战略服务。欢迎您加入发起人行列。

  我们将在以下等领域进行合作,搭建国际化平台:

  国际化全球市场环境研究和策略分析

  国际化全球政策研究与分析

  国际化全球产业研究与分析

  国际化全球金融研究与分析

  国际化全球收(并)购研究与分析

  国际化全球分支机构管理研究及教育

  国际化全球视野人才教育

  国际化世界品牌及媒体传播研究与分析

  国际化全球市场营销研究与对策

  国际化全球客户支持服务研究与对策

  国际化全球供应商及采购研究与对策

  国际化全球技术研发合作

  国际化全球商业信息服务

  国际化咨询管理等服务

  为了推动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减少企业走出去的风险,并在企业的国际化管理、人才、品牌、文化、投资、营销、服务、调研、技术、研发等领域携手扶持。我们在“2012中国国际商学院院长论坛”上发出我们共同的声音《中国国际化宣言》:

  我们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走出去”战略,通过管理学教育与企业管理实践的不断进步和相互融合,共同推动中国有条件的企业更快实现国际化;

  我们希望中国的商学院和企业能够相互合作,依托中国的商学院及已经“走出去”企业现有的国际分支机构为其他中国企业提供前期帮助和引领作用。

  我们将在企业国际化对政策、管理、人才、品牌、渠道、金融等领域需求进行支持和帮助。

  我们呼吁企业认真承担国际诚信企业的责任,并承担经济增长、减少失业的国际社会发展责任。

  我们呼吁中国企业以更加良好的集体形象来履行中国国际化名片的责任。

  注:请发起单位提前与会务组联络,会上领导、国内外商学院院长、企业家将在国际化联盟会旗上签字,标志成为发起单位,并共同发布宣言。发起单位领导将在联盟中担任职务。

  2、中国企业家精神领袖国际顶级商学院巡讲

  巡讲是由China MBA/EMBA Association 与中央电视台主办,EFMD特别支持的高端项目,为新兴市场国家及地区的顶级企业走向国际化设置的模块,其目的是推动快速发展中国家的企业,通过国际顶级商学院讲坛,探讨其商业模式、推广其管理思想、树立其企业品牌,并由欧美商学院等成熟的管理体系,为这些企业在国际化方面的政策,投融资、品牌、渠道、科研等方面调研评估进行探讨和交流。

  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企业家精神的领袖人物,到国际顶级商学院介绍成功的管理实践,中央电视台跟随拍摄,制作节目。愿让全世界听到来自中国企业家的声音,让中国的企业在国际工商管理界成为教学案例,让中国企业家的管理思想铭刻在世界管理历史的纪念碑上。

  3、国际奢侈品管理大师论坛

  论坛是由中央电视台与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办,各国商学院管理专家、顶级知名企业家、明星、政要、媒体共同参与的高端互动活动,将打造成全世界范围内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奢侈品活动之一。

  巡讲将在中国及外国陆续展开,同时成立“中国国际奢侈品联合会,开展世界各国范围内的系列活动。巡讲采用主题巡讲和互动研讨方式,在每个国家选择最具特色的城市内的最顶级场所举办,论坛嘉宾拟邀请世界三大奢侈品集团及其旗下品牌的前任及现任CEO、国际总裁、亚太总裁等。

  ● 会务事宜

  报到时间:2012年4月26日早8:30~9:00

  ● 联络方式:

  中国MBA/EMBA同学会

  【电话】:010-52878100、52878900、13381091101 【邮箱】:chinamba@vip.163.com

  【网址】:www.u-mba.net 【新浪微博】:中国MBA同学会;微群191358

  【地址】:北京东四环中路56号远洋国际中心A座 (办公地点)

  北京南河沿大街南湾子胡同(会所)

  本次活动即将在中国教育在线开设专题,敬请关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