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关注: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成都举办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报道  2012-04-11    

  美国《财富》杂志总编辑苏安迪9日在北京宣布“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中国成都举办。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安迪介绍,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计划于2013年6月在成都举行。这将是该商业盛会继1999年在上海,2001年在香港和2005年在北京举办后第四次落户中国。

  “中国正处于全球商业的前沿地带。”苏安迪说,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论坛日程将聚焦于中国国内经济的演进、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以及中国在全球视野中所扮演的新兴角色。中心议题包括:中国世纪、资源解决方案、创新与技术、全球金融与经济复苏。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仲伟说,《财富》杂志再次把目光聚焦中国、聚焦成都,体现了整个国际社会对中国特别是对中国西部发展的关注和信心。

  据介绍,于1995年创办的《财富》全球论坛,不定期选择在全球经济界最受关注和最具吸引力的地点举行,邀请全球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的政治家、政府官员和经济学者参加,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问题。成都将是继新加坡、巴黎、华盛顿、上海、香港、北京、开普敦等城市之后,全球第12个举办这一论坛的城市。

  “成都是举办下一届《财富》全球论坛的理想之地。”苏安迪解释说,“地处中国快速发展的西部地区的中心位置,对跨国公司而言它已成为一块充满活力的磁石,是高等教育的中心,也是从汽车、物流、技术到服务等多种行业的领跑者。”

  成都市长葛红林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截至目前,世界500强企业中已有212家在成都开展业务,成都已开通24条国际及地区直飞客、货运航线。中国第一城市微博“微成都”在新闻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